幻雨落沙城

他安息了,就如同夜幕降临,白日西沉。

【鸣爱】猫猫大作战(上篇)

架空世界观✔


猫猫鸣×猫猫爱✔


无意识流水账小甜饼✔


这篇是送给阿十的生贺✔@我爱罗是个什么珍宝 



————————





1.





今天家里来了两位可爱的新成员,分别是橘猫鸣人与布偶猫我爱罗。


橘猫是漩涡家送来寄养的,说是家里出了点事情,而布偶猫是被人遗弃在街边旮旯角的垃圾桶里,被好心人发现后就送了过来。


好惨两只猫,从经营暖暖喵收容家以来我就没见过这么瘦的橘猫与脏成红色的布偶。







2.





两小只都很乖,啊呸,不小心说顺口了,应该是两小坨都一个个跟猴子精上身似的闹腾得宛如一只哈士奇。


比如:


“吃饭饭了——二花糖糕虾滑玉米毛球西瓜樱桃大饼子都过来啦——”


“哦,对,新来的我爱罗与鸣人要单独隔开吃小碗。”


“啪——”鸣人虎躯一震。


“啪——”我爱罗娇躯一颤。


得,碗被鸣人打翻并被我爱罗踢出老远。







3.





众所周知,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能称象,可精力旺盛每天花式越狱的鸣人是个例外。


众所周知,布偶猫是猫中体型和体重最大的一种猫,可还没有鸣人大且掉毛掉得严重的我爱罗是个例外。







4.





鸣人很活泼,每天上蹿下跳,咬毛球尾巴,啃西瓜屁股,与黑蛋打架,忙得是不亦乐乎。


哦,对了,黑蛋的大名是佐助,一只帅气中二吊炸天的黑喵。这里的每一只猫基本上都有自己的大名与奶名,就像我爱罗的奶名是红烧狮子头。







5.





我爱罗脑袋一圈沾上的红色涂料,不知道为什么洗不掉,又因为它拥有多数布偶猫都有两个大大的黑眼圈,于是我爱罗喜提小名:


修仙王。







6.





我们这里其实是个小型志愿者收容所,除了路边流浪的猫狗以外,我们还兼收弃养与寄养的小可爱,这里强调一下,咳咳,寄养一般是收费的。


鸣人的家长漩涡夫妇送来鸣人时其实我并不知情,只是在早上出门买豆浆时发现了家门口的精致宠笼,以及躲在宠笼里呼呼大睡的瘦弱橘猫。


很小一只,只有三个月,稀白的毛皮下藏着嫩粉的小肚子,小肚子下又藏着一封字迹潦草的信。信上只有一行字:鸣人,就拜托了。落款是漩涡夫妇,没有名,也没有嘱托,看起来无情又决绝,可偏偏信中装着的一匝子钞票却让人咋舌。


我知道,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家中有了变故,实在没有办法的事,也是不得已的事。







7.





鸣人刚到家时跟棵小白菜似的,大家伙儿都躲得远远的,又没有大猫护着,一天里有十二分之十一的时间都是缩在猫爬架下面不吭气儿,只有被别的猫踩到时才细细地叫一声,简直是小可怜本可怜。


直到我爱罗出现了,我爱罗比它还可怜。







8.





两个小可怜凑一块就不显可怜了,两只小猫差不多大,又都是好奇想交朋友的年纪,于是很快就打成一团,分都分不开。


嗯,所幸两小只爪子都没有什么杀伤力,只是在打架结束给我留了一地的猫毛。







9.





打完一架后两只小公猫的关系越来越好了呢,嗯,我很欣慰。







10.





哦,我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鸣人喜欢帮我爱罗舔毛,我爱罗不乐意,它就压着我爱罗舔,不舔一遍决不罢休。


唉,世风日下。







11.





其实猫一般是地位高的给地位低的舔毛,之前看到有猫友在贴吧吐槽,说家里养了二十多只猫,地位最低的小弟天天被二十多个大佬轮流舔,自己想舔自己都不行,一张嘴就有猫过来舔。地位最高的也很累,天天要舔二十多只小弟,嘴都酸了。


我……很担心。







12.





小猫在一天天的长大,被领养走的小可爱们越来越多,新来的小可爱也越来越多。鸣人逐渐显出了橘猫应有的体积,我爱罗也已经习惯了鸣人每天一次或者多次的舔毛。


嗯,可喜可贺。







13.





鸣人的小弟组新增了木叶丸、萌黄等成员,开始佐助却偷跑出去,一去不回了。


鸣人无精打采了好几天,还是我爱罗一爪子把橘猫拍精神了,六个月大的布偶还是力气不小的,鸣人在地上轱轮了三圈才停下来。


果然,舔毛什么的还是我爱罗在让着鸣人啊。







14.





其实,我爱罗并不是纯种猫,因为纯种布偶的眼睛是海蓝色,而我爱罗却是有些暗的浅绿色,再加上它早产猫的身份,所以我爱罗的体型依旧比鸣人小一些。


三个月时还能看出来和鸣人是同辈儿,现在六个月了,差距反倒是越来越大,所幸鸣人并没有得意忘形,只是睡觉时总是爱把爪子压在我爱罗身上。


唉,可能……是春天了吧。







————tbc



向阿十说声抱歉,写到后面真的是意识不清醒了,完完全全成为流水账了,并且还没有完结【土下座】明天我会补上,下午阿十不要嫌弃

<(。_。)>


2020年,祝小可爱们天天开心,事事顺遂,一夜暴富(๑ `▽´๑)۶

也祝阿十在能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贺词好像不太对】容貌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成绩蒸蒸日上步步攀登!


2020,爱你爱你。

评论(12)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