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雨落沙城

他安息了,就如同夜幕降临,白日西沉。

【鸣爱】为了幸福

一发完结✔


小甜饼可放心食用✔


一百五十粉感谢,答应我看完它好嘛✔



————————



秋天阴冷的风吹过沾着污水的冰凉灰砖,浑浊的空气混在一起,像是恶兽口中带有威胁的吐息,阴暗的小巷子里传出什么东西呜呜咽咽的声音,如同刚出生不久的婴孩濒死的哭泣。


我爱罗站在巷子口已经有一阵子了。他后退几步,脑中回想着勘九郎在他出门前对他说的“早些回来,买的酱油和鸡蛋做午饭还要用”,却又觉得好像有什么在巷子里呼唤他,于是他轻轻呼出一口气,然后走进了潮湿狭小的巷子。


巷子里堆着生活垃圾与废弃的各种东西,老鼠在漆黑的洞里冷冷盯着走进的红发少年,几个硬币大小的蟑螂抖动着长长的触须钻进了巷子深处。


我爱罗找到了奇怪声音的来源——一只被遗弃的幼犬。


幼犬的眼睛还未睁开,湿润的鼻头贴在脏兮兮的旧毛巾上到处乱嗅,土黄色的短细毛发乱糟糟的黏在一起,整个小狗倒像是一只团起来的大老鼠,可怜兮兮。


我爱罗愣了愣,无端想起来自己童年时的玩伴——一只做工简单粗略的布偶小熊。


灰扑扑的黄团子似是嗅到了活人的味道,开始哼唧着往我爱罗那里颤颤巍巍的爬,我爱罗蹲下身,瞅着吭哧吭哧使劲儿的毛球有些手足无措。


手鞠说过不能捡回家乱七八糟的东西。


“呜——呜呜——”


不过手鞠前些天嫁给鹿丸了。


“呜呜——嗯唔——”


好的,那就可以了。


我爱罗小心翼翼的捞起没多大一点儿的团子,提着装有鸡蛋与酱油塑料袋跑回了家。



勘九郎坐在餐桌旁面色阴沉,桌子上放着一盘没有放酱油的红烧茄子和一盘没有鸡蛋的番茄炒鸡蛋。


热气徐徐从刚炒好的两盘菜中飘出,与带有寒意的空气混在一起,蔓延出整屋的香气。


我爱罗动作轻缓的拿钥匙开门,尽量不要压到已经拱进他衣服里的幼犬,小小的团子敏锐的闻到饭菜的香味,湿润的黑色鼻子在我爱罗怀里蹭来蹭去,还没有长出尖锐指甲的小爪子也软软的在已经被弄脏的衣服上踩来踩去。


我爱罗被闹得有些痒,他空出一只手托了托毛团子的屁股,然后推开了门。


接着我爱罗便收到了勘九郎幽怨的视线。


“勘九郎……抱歉。”我爱罗瞥了一眼桌上的菜,深感抱歉。


“我爱罗……等等,你的胸怎么变大了?!还在动? !”勘九郎瞅了一眼我爱罗莫名凸起的胸,大惊失色。


“……”


我爱罗低头瞅了瞅自己的胸。


“嗷呜——呜——”黄色团子适时的拱出了它小圆土豆般的头。


嗯,还好,还活着。


秋天的风干厉而又带着狂气,我爱罗为了能让幼犬不被冻着,只能拉上外衣拉链,把还需喝奶的团子塞进了怀里。


以至于拥有了一个大胸,只有一边大的那种。


“我爱罗……”勘九郎顿了顿,“手鞠说过,不能往家里带乱七八糟的东……哦,手鞠前些天嫁给鹿丸那混蛋了。”


“嗯。”我爱罗把手里提的东西放下。


“我爱罗……这么小的狗,我们怕是养不活。”


“嗯。”我爱罗从衣服里掏出脏兮兮的毛团子。


“我爱罗……我们家没有养过狗。”


“嗯。”我爱罗走向浴室。


“我爱罗……咱楼下那条街有个不错的流浪动物救助站。”


“汪呜——”黄团子似是听懂了勘九郎的意思,突然很凶的朝勘九郎叫了一声,尾音拉长,带着十足的奶味。


恶龙咆哮发动,凶的不行。


“……我爱罗……这么小的狗不能洗澡,你看着,我出去给它买些羊奶吧。”


“嗯。”




这就是鸣人这条金毛来到我爱罗家的故事。而现在,我爱罗看着正在撒丫子狂奔的鸣人,轻轻叹了一口气。


都已经一岁了,该绝育了。


鸣人似有所感,猛的停下欢脱的步伐,冲我爱罗朝气十足的叫了一声,然后方向一转,以陨石撞地球的架势朝我爱罗奔过来。


看起来朝气蓬勃,没有丝毫被将要失去蛋蛋这件事所困扰的样子。


我爱罗还能怎么办,当然先接住这个一百多斤的肉墩子,然后背地里联络好医生,准备好钱,领着鸣人往医院奔啊。


不过在此之前还有一件事很令我爱罗困扰——鸣人最近的异常行为。时不时往他身上搭个前爪,又或者在他面前前肢按地,撅起屁股,然后突然跃为正常姿态,还有总是发出“狺狺”的奇怪声音。


简而言之,我爱罗怀疑鸣人得了狂犬病,但他没有证据。


直到我爱罗询问了一位资深的宠物医生。那位看起来有些谢顶的医生,表情严肃,看起来十分专业,他一推眼睛,一撇嘴角,沉声道。


“公犬昂首举尾,做出不正常的举动,说明它在请求你与它交配。”


在旁边听的一清二楚的勘九郎:“……?!!!”这绝育必须得做,现在就做,立马就做,一刻得不能耽搁!


奈何当天因天色已晚,且勘九郎公司紧急召回,给鸣人绝育这个大工程并没有实施,而是被订到了明日。


我爱罗领着鸣人回到家,他揉了揉因外出而正欢天喜地撒欢的鸣人,轻轻问道。


“明天去医院绝育吧?”


鸣人:“……!!!”


鸣人扭头就跑,拽都拽不住,直到跑到我爱罗的床底靠墙最里面,连晚饭都不吃,嗷嗷呜呜了一下午。


我爱罗摇了摇头,给鸣人食盆里倒了狗粮,哄了两句就在夜幕降临时入睡了。


鸣人晚上没有发出什么声音,也没有搞出什么大动静,我爱罗睡得很沉,直到被突然一个温热的身体压醒。


只见我爱罗身上压着一个光着身体脸上有六道纹络的金发男子,他熟练的在我爱罗脸上舔了一口,然后可怜兮兮的低声道。


“我喜欢你,我不要绝育行不行啊我说……就当为了咱们的幸福……”





————end


顺带一提,狗狗的一岁相当于人类的十八岁哦。

( ͡°ᴥ ͡° ʋ)

评论(12)

热度(1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