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雨落沙城

他安息了,就如同夜幕降临,白日西沉。

【鸣爱】谜③

久违的更新,最近掉进代我坑不可自拔qwq
前两章请戳我头像哦~
现代架空悬疑

————————————————
谜3
“鸣人。”
“啊?”鸣人扭过头去,只见刚认识的那个名叫我爱罗的学弟在向他招手。
“你见到我的镜子了吗?”我爱罗表情微妙,像是在隐忍着什么。脚下白雾涌动。
“镜子?”鸣人不解,毕竟自己与他只有一面之缘。
“你一定知道它在哪儿吧。”陈述句,不容置疑的语气。白雾向鸣人方向漫延。
“我不知道啊我说,要不,你先用我的?”鸣人挠了挠头,露出标准傻白甜型笑容。
“你一定知道,一定知道,对不对?快告诉我!”我爱罗语气急促,表情开始变得狰狞起来。白雾已漫延到鸣人脚下。
“我真的不知道啊!我们才见过一面啊!什么样的镜子?我帮你找找啊我说”鸣人也急了,不明白我爱罗为什么突然变得那么奇怪。
“快告诉我!快告诉我!告诉我……”我爱罗完全不理会鸣人的话,歇斯底里起来,尾音颤抖,最后甚至还带着些乞求的意味。白雾从鸣人脚下向上伸展,越来越浓。
“我不知道!真的!要不我帮你问问别人?让鹿丸想主意?去失物招领处看看?又或者……或者……”鸣人被我爱罗的表现给吓着了,开始语无伦次起来,连口头禅都忘了,急得冷汗直冒。
“你不告诉我……你不告诉我……那我……就杀了你!我自己去找!对!杀了你!我自己找!”低沉的嗓音回荡在空中,我爱罗的表情带着疯狂,还带着些许欣喜,瞳孔涣散,一步一步的走向鸣人。白雾已上升到鸣人的肩头。
鸣人突然发现自己看不见我爱罗了,就在我爱罗说要杀死自己后,他的身影也随着他的脚步声一点一点的被越来越浓的雾所掩盖。浓雾早已不知不觉中覆盖在了这片空间中,他与我爱罗之间的那十米距离彻底被白雾充斥,如同万丈深渊,只有那脚步声格外清晰。窒息感漫上心头。
“鸣人……鸣人……”
我爱罗的声音在雾中回荡,夹着些缥缈,辨不清声源。
“鸣人……鸣人……”
我爱罗的声音忽轻忽重,忽近忽远,压迫着鸣人的神经。鸣人弯下腰,捂住胸口,该死的窒息感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强烈,豆大的汗珠从鸣人额上滑落,滴入浓的近乎液体的雾中,溅不起半点波澜。不知是雾削去了声音的质感还是什么,鸣人甚至感觉那声音越来越像牙。
“鸣人!!!”
雾镜开始破裂。

鸣人猛的一睁眼,看见牙放大的脸庞出现在自己的眼前,手里还捏着自己可怜的鼻子。鸣人一把拍掉牙的手,揉了揉自己被牙捏红的鼻子,没好气的想说些什么,却被牙一脸嫌弃的打断。
“鸣人你快点,今天第一节开始纲手婆婆的课。真是的,睡得和丁次有的一拼,要不是因为你还欠我50块钱,不想你怎么早死,我才懒得叫你……”
“好……好……”鸣人迷迷糊糊的应和了一声,眼神迷离,真到看到穿戴整齐的牙走出乱糟糟的宿舍才恍然醒悟般飞身下床,快速洗刷。
“牙,你等等我啊我说!”鸣人手忙脚乱地穿着校服朝着牙奔去,引起走廊的人一阵回头。
“啊啊,今天天气真好,不知道赤丸怎么样了……”牙用小拇指掏了掏耳朵,表示自己并没有听到某只大型金毛的嚎叫,以免被某个路过的可爱学妹或高冷学姐误会自己不修边幅,没礼貌什么的。
“牙,你认识大一的一个叫我爱罗的新生吗?”鸣人不知何时已把自己处理的服服帖帖站在了牙的身边。
“啊?没听过。”牙摊手。
“就是昨天晚上和我说话的那个男生啊我说。”鸣人手舞足蹈试图描述。
“嗯……那个一头红毛的男的?”牙挑眉。
“嗯嗯,知道吗?”
牙眯着眼思索,突然像是想起来什么,神情变得古怪起来,结结巴巴道:“昨天和你在一起的那个男生……他……他好像没有影子……”鸣人闻言瞪大了双眼,迈出步子也停了。

————待续
感谢您看到这里qwq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