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雨落沙城

他安息了,就如同夜幕降临,白日西沉。

【鸣爱】这个AI有点不一样(1-4)

架空世界观✔


人类鸣×魂穿AI爱(原灵魂来自火影世界ᐕ)⁾⁾)✔


保证HE✔


轻松治愈小甜饼✔


偶尔沙雕✔







如果可以,请往下拉ᐕ)⁾⁾















1.


鸣人今天收到了一个奇怪的包裹,包装严实,方方正正的外形,朴素中透露着一丝华丽,华丽中透露着一丝奢华,奢华中透露着一丝廉价。简而言之,鸣人刚收到它时还以为收到了一个巨型定时炸弹


这可纳了闷儿了,鸣人挠挠头,寻思着自己最近好像并没有买什么大件儿的东西,而且拎起来分量还不轻,估计得有一个人的体重。


这里边儿不会有一个人吧。鸣人打着哈欠想——昨天和牙他们几个喝酒喝太晚了,以至于中午十二点才被门铃吵醒。


等等,好像昨天买了什么东西。


嘛……是错觉吧。


穿着大裤衩子的鸣人揉揉眼,怀抱着好奇害怕怀疑纳闷等等复杂的情绪把大包裹拖进了屋,然后便从厨房取出了菜刀开始拆包裹。


刀有点大,不太好拆啊我说。


然后便手法熟练的花了三秒钟拆出了一个充气娃娃。嗯,外观为男性的充气娃娃。


2.


鸣人愣在原地,大脑当场当机。等他花了十秒钟反应过来后便开始颤抖着双手疯狂找支出记录。


啊……


啊啊……


啊啊啊……


找到支出记录的鸣人恨不得当场去世以逃避那天价账单。


上面清清楚楚写着“漩涡鸣人先生向砂隐电器AI工作研究公司支出了119000000日元。”


补充一句,分期的。


完蛋,我还不如今天找张纸写个遗书料理一下后事。鸣人浑浑噩噩的想。


3.


清醒过来的鸣人开始双目呆滞双手颤抖宛如得了帕金森综合征一般找使用说明书。


天知道,他一个性取向正常的正常成年男性为什么会定制一个男性AI。


难不成昨天喝酒不但喝断片还喝歪了性取向么?


不,不存在的。鸣人摇摇头,开始集中精力读使用说明书。


“姓名:我爱罗


    性别:男


    代号:gaara000119


    身高:172cm


    性能:优【战斗家居两用智能型AI】


    ……


    ……


    定制要求:红发绿眸白肤大长腿小细腰皮肤好。这些都按您的要求配置,还望您能喜欢ᐕ)⁾⁾”


鸣人:“……”我怎么不记得我什么时候定制过一个红发绿眸白肤大长腿小细腰皮肤好的智能AI了。


这日子还让不让人过了???


鸣人按照说明书写的去摸机器人后颈的开关按钮。刚触手的时候鸣人还吓了一跳,因为触感太过于真实,以至于让他有种摸到真人的感觉。


有点吓人啊我说。


但这并不足以让他停下他摸摸自己一亿多日元的强烈欲望,于是他苦着脸不但只摸了后颈,还摸遍了全身。


哎呦喂,手感还不错。就是这个AI穿着衣服一些地方摸不到。


鸣人咂咂嘴,然后一抬头看见了一双淡绿的眸子正定定的盯着他看。


4.


鸣人:“……”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


“那什么……我给你检查检查身体,没有其他意思哈哈哈……”


机器人定定的看着他,把他看到越来越心虚,心里直发毛。


这家伙好像还是个战斗机器人啊我说,一个离子炮把我轰了咋整。鸣人眼神直发飘,脑中满是机器人背叛人类大杀四方的各种电影。


“电量不足。”


“……啥?”


“电量不足。”


“哦哦哦好的。”


淡粉色的薄唇一张一合,吐字清晰,声音低沉,简直不像是个机器人,且高冷不做作。


鸣人手忙脚乱的翻开说明书,开始找有关充电的注意事项。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就仅仅是注意事项就多达五十六条。


鸣人也莫得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一条条往下看。可当他看到第六条时耳畔突然响起一个声音:


“充电完成。”


“……???”


“是否将我纳为您的所有物?”


“……???”


等等,发生了什么啊我说?


鸣人视线下移,瞥见了在地上放着的一个蓝色的小瓶子,再结合机器人嘴边新多出来的不明蓝色液体……哦,自己充电完成了。


“是否将我纳为您的所有物?”


“嗯……那什么……这话有点歧义啊……”鸣人有点脸红,一时间答应也不是,拒绝也不是 。


他估摸着应该是机器人说话太直白,实际意义应该是认主鉴定之类的流程,于是他暗骂了一句自己的思想少儿不宜过于下流,便正了正色,应了一声。


“那请主人给我一个吻。”


鸣人:“……!”



————————tbc


评论(40)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