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雨落沙城

他安息了,就如同夜幕降临,白日西沉。

【鸣爱】那个天使可能有病 中篇

架空世界观,恶魔鸣×天使爱✔


小甜饼可放心食用✔


短小流水账注意✔


前文请戳我头像自取 (*^▽^*) ✔


如果可以,请往下拉(๑•̀ㅂ•́)√















一对骷髅兵颤颤巍巍地走过血海,骨架相互碰撞发出奇怪的咔咔声。血色飘荡在天地间,随着翻滚的黑云而变得浓稠——特属于地狱十六层的夜晚即将来临。


我爱罗木着脸坐在阿萨塔魔树的树枝上,把自己的尾巴藏的好好的。


他希望自己的脸红没有那么明显。


鸣人支棱着灰扑扑的翅膀在树下巴巴的瞅着我爱罗,湛蓝的眸子像藏了一片海,看起来漂亮又真诚,十足的可怜,他在控诉我爱罗的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我爱罗不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恶魔,所以他在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做的有鸣人说的那么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明明鸣人才是无情冷酷无理取闹的那一个,他默默地想。


他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自己反应那么大,抓住尾巴的手带有薄茧,也带有天使的体温与跳跃的光明元素,像是有一股电流从相触的地方一路窜到尾椎,麻麻痒痒的,还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有点奇怪,但不讨厌。


这样一想鸣人好像也没有做错什么,摸摸尾巴好像也没什么,只是鸣人做的不太礼貌,或许他应该在摸之前先问问自己。自认为想通了的某只恶魔有些愧疚,他垂下眼,视线扫过树下狼狈的天使。


原来天使这个物种是这样的么,傻里傻气,对恶魔可以算是很友好,与手鞠描述的不太一样。


我爱罗轻轻叹了口气,对于天使与恶魔是不共戴天的死对头这个说法有些怀疑。他俯下身,朝树下的天使伸出了手。


血与墨互相渗透,掺杂在一起,像是一条流动的河。远方传来轰隆隆的响声,几只受伤的六翼鸟想要发出垂死的悲鸣,却在张开口的一刹那被不知名的恶灵吞噬,悄无声息的消失在天边。


鸣人看着红着脸的恶魔朝自己伸出手,苍白的近乎透明的纤长手指,摆出邀请的姿态,指甲有些尖,但并不过分,映衬着细嫩的皮肉,竟也是说不出的好看。


哦,恶魔都这么好看的么?鸣人有一瞬间的恍神。想起木叶丸给他描绘过的有着血盆大口六只眼睛八条腿浑身长毛的恶魔形象,鸣人不禁有些庆幸,辛亏自己遇见的是我爱罗。


他抖了抖翅膀,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然后振翅轻巧地飞了起来。


轰隆隆的声音越发明显,好似某种巨兽的嘲笑,尖厉又猖狂,夹杂着怨魂死灵的叹息,响彻在这空旷荒凉的十六层。血海与天边相连,地面有轻微的震动,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挣扎咆哮。


鸣人飞高一些,搭上我爱罗的手,然后借力旋转落在我爱罗的旁边,他紧贴着红发恶魔坐下,之后悄咪咪的瞄了一眼被藏得严严实实的恶魔尾巴。


啊……好遗憾啊,回到天堂就再也摸不到了呢我说。


阿萨塔魔树随着突然坐到身上的天使轻颤了一下,一只纯黑的眼瞳出现在树干上,它冷冷的看了一眼正在往恶魔身上贴的某只天使,随后消失不见。


天使好似根本没有察觉,他伸展双翅,还顺带伸了个懒腰,完完全全的轻松惬意,没有一点正常天使待在地狱该有的样子。粘有灰尘与红沙的翅膀轻易便拢住了身旁看似面无表情实则浑身僵硬的恶魔。


“呐呐……我爱罗,为什么这里只有你自己啊?”鸣人抓住我爱罗想要收回去的手,放在手里捏捏揉揉,就差往脸上蹭蹭了。


“……因为不需要。”我爱罗试图不动声色的把手收回来。


“唔……那你在这里多长时间了啊?”鸣人挪挪屁股往恶魔那边靠了靠,把刚某只缩回去三厘米的手又拉了回来。


“……五千年?”我爱罗尽量放松,以免因为距离过近而失手再次把鸣人打下去——他们现在膝盖碰膝盖,大腿贴大腿。他微微偏头想了几秒,最后摇了摇头,给出了一个不是很确定的时间。


“啊……这样啊,真厉害……”鸣人仰起头看了一眼布满冷色调的天空,之后又低下头注视手中恶魔的爪子。


我爱罗摇摇头,他不觉得有什么可认为厉害的地方,但他也没有打算再问。黑色的风暴在他眼中映着,他轻声说:“夜晚就要来了。”


鸣人没有说话,他对于地狱的夜晚很好奇,因为天堂没有夜晚。他看了看身旁还没有自己高的恶魔,然后努力拍了拍恶魔的肩——过近的距离让这个动作变得艰难又奇怪。


我爱罗疑惑的转头看向他,淡绿色的眸子里闪着光,温润又漂亮。鸣人定定的看着他的眼睛,突然伸开双臂拥住了毫无防备的恶魔。


“……?!”


“我很喜欢你,能交到你这个朋友我真的很开心。”


我爱罗愣住了,话题的跳跃度有点大,他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又觉得好不容易成功降温的脸又有了重新烧起来的趋势。


“……嗯,我也很开心。”恶魔小声说。







Tbc


————


如果您看完觉得还可以,可以给一个小心心吗?

(。••。)⸝ෆ⸜(。••。)


没有动力肝不出文啊(;´༎ຶД༎ຶ`)


评论(6)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