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雨落沙城

他安息了,就如同夜幕降临,白日西沉。

【鸣爱/论坛体】姐妹们有人攻略风影大人了吗?

1L我爱罗的沙葫芦


如题,姐妹们康康我,卑微小迷妹在线求攻略



2L


求攻略+1【卑微】,我现在的好感度只有59啊啊啊啊



3L


楼上姐妹已经很好了,我现在的好感度只有33……这个角色不是属于可攻略的吗???为什么好感度这么难刷?? ?



4L氪?氪!


姐妹们都很努力啊哈哈哈,我的好感度已经达到89了哦【叉腰】



5L非风影不娶


! ! ! !楼上离成功只差一步啊啊啊啊啊啊! ! ! !

好感度为负六十且正在被我爱罗追杀的我求攻略啊啊啊! ! ! !【花式720度托马斯旋转滑跪献上膝盖】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是怎么回事,第一次见到好感度刷到负的,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蜡烛】【蜡烛】【蜡烛】请务必分享一下你的经历



7L氪?氪!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攻略啦,只是重复的买黄金礼札给风影送过去而已啦【挠头】,一周一次差不多就能稳定增长好感度了哦



8L


【愣住】……果然大佬就是大佬!一个黄金礼札要¥998,还一周一次……

请问大佬缺腿部挂件嘛?【暗搓搓靠近】



9L


求富婆包养!我能吃能睡还能暖床!!!

【暗搓搓靠近+1】



10L


……好的!学到了!这就去氪!【疯魔状态】



11L非风影不娶


大脑:好的,我学会了。

钱包/银行卡:不,你没有。

我:QAQ



12L我爱罗与炭治郎必须上一个


楼里的姐妹快去看看!听说隔壁白花花大佬玩出HE了! ! ! ! !



13L


Woc! ! !不是说第一个玩出HE的有奖励大礼包吗??



14L


收到!让我去康康!



15L


肤白貌美大长腿温柔可人俏风影我好可! ! ! ! !

楼上姐妹等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L


我去看了我去看了,姐妹们不要激动,虽然说白花花太太确实算是玩出HE了,但其实结局是【最好的朋友】( ´ꁖ ` )



17L


【黑人问号脸???】



18L


卧槽,无情!也就是说至今为止还是没有一个人能玩出恋人级别的HE是嘛?



19L


太难了,氪金也不行,制作组还不出攻略

【哭出声】



20L不欧不欧非洲黑酋


其实我也玩出过这个结局来着……

好感度到90+剧情完成+多研究传记就可以了



21L


Σ( ° △ °|||)︴楼上惊现低调巨佬! ! !



22L


好感度90……就这一条就足以把我打回原形,更不要说解锁传记了【哇的一声哭出来】



23L


话说……传记是什么啊?【小小声】



24L


不懂+1【萌新不懂就问】



25L我爱罗的沙葫芦


传记是记载了有关于我爱罗生平所经历的一些对他而言比较重要的事的ssr卡,用碎片就可以解锁哦,只是碎片的获得需要点欧气~



26L


传记分为一二三,越往后所需要的碎片越难获得

我,钮钴禄氏.黄种人,至今只拥有两个碎片【初识】QAQ



27L


我我我想康传记,有大佬分享一下吗?【对手指】



28L


我也……



29L


想看+1



30L我爱罗和炭治郎必须上一个


我来了我来了姐妹们,我带着传记走来了!


传记一:初识

黄色的沙子,黑色的夜晚与鲜红的血液,这是我十二岁遇到他以前世界的颜色。

我本以为以后都是如此了,可是在十二岁那年参加中忍考试时,一个黄头发的木叶忍者却像阳光一般打碎了所有的诅咒。

他和我一样,都是自出生起便成为了人柱力。

我说:“杀戮是唯一证明我存在的方式。”

他说:“为了保护同伴我愿意杀戮。”

如此不同。

他说得好像天经地义,理所当然。

我陷入了思考。



传记二:再遇

他叫漩涡鸣人。

我不得不认同他说的话,并且重新寻找了证明自身存在的方式。

为了守护而战。

我保护了我的徒弟,然后陷入了危机。我用沙之眼看到了他为了救我指甲崩裂,声嘶力竭,遍体鳞伤。

为什么?

我活了下来,守鹤也还在,我因查克拉耗尽而躺在沙子上动弹不得,我听到他说:

“因为我们是同伴啊……”



传记三:复活

我死了。

本来我是这么认为的,我尽自己所能救下了村子,然后昏迷被带去晓组织,接着失去了守鹤,再接着失去了生命。

本来是没有什么遗憾的。

可是我被鸣人与千代婆婆救活了。

他又救了我一次。三年没见,他好像成熟了不少,又好像还是那个义无反顾保护同伴的小少年。

我坐起身,环顾四周。

周围砂隐的忍者们望过来的眼神都是欣喜与担忧。

真是的……明明还有很多遗憾的啊。



31L非风影不娶


我的天……我想我知道为什么我爱罗对我的好感度为负六十了……



32L


我枯了……这是什么绝美的神仙爱情



33L


感谢姐妹友情提供的传记!!!!

我决定放弃攻略了! ! !



34L


这这这……



35L


一时语塞,满心委屈不甘竟不知从何说起



36L鸣爱大法好


哦吼吼吼吼吼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鸣爱女孩磕到真的了哇咔咔!  !  !  !



37L不欧不欧非洲黑酋


原来这么多人没有看过这个散发着恋爱酸臭味的迷之传记么……



38L


所以说我们众多姐妹攻略一个也不成功的原因是风影心中有人一往情深,所以一直守身如玉么……【陷入沉思】



39L熊猫在我碗里


姐妹们醒醒! ! !不要想太多!  !  !

他们是兄弟情,朋友情,羁绊情!  !  !

我们还是有大把机会的,冲鸭!  !  !  !



40L


对啊……这怎么看也不是爱情嘛


况且我爱罗属于可攻略角色,虽然好感度不是很好刷,但总归还是能刷的嘛



41L非风影不娶


……我还是来谈谈我失败的那些经历,以免各位姐妹们走弯路吧【哭唧唧】

第一次失败:

老老实实走剧情,老老实实走清纯可爱小白花路线,老老实实一步步勾搭面瘫禁欲的风影大人,不氪金,没有欧气,没有强刷存在感。

然后喜提50好感度,结局:

【永远的仰慕者】

“他是我的满目山河,也是我的爱而不得。”



42L我爱罗的沙葫芦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我也是同款结局



43L


这……你是在我家安了个摄像头嘛?怎么和我的一模一样_(:τ」∠)_



44L


快把我家的摄像头拆了!  !  !



45L


谢谢,有被冒犯到【哭出声】



46L熊猫在我碗里


这告诉我们要独辟蹊径? ? ?



47L非风影不娶


我失败的经历太多了,害,好感度还一次比一次的低……

第二次失败:

不老老实实走剧情,先与勘九郎打好关系,然后借勘九郎一步步接近我爱罗,有难我上,有危机我挡,为爱殿赴汤蹈火,在所不辞,走钟情忠心高冷风,不多说一句废话,做到一切都在不言中,除了不小心说了鸣人一句,其他都很完美。

然后死在一次任务中。

结局:【背后的守护者】

“你看,我浑身上下最宝贵的东西,是我眼睛里,他的背影。”



48L


……我感觉这次失败的重点应该是“不小心说了鸣人一句”来着……



49L


所以说……痴情女配路线也要不得???



50L我信你个鬼


这什么破游戏啊……不止我爱罗难攻略,鸣人也难攻略的一批【口吐芬芳】



51L


楼上姐妹何出此言??  ?我记得鸣人的好感度挺好刷的啊



52L我信你个鬼


鸣人好感度前期挺好刷的,差不多一个星期就到六十了,也不用苦苦思索如何拉近关系,但是!  !  !  !后期!  !  !  !巨特么的难刷,好感值卡在90不上不下,特别难受,怎么也不能再近一步,愁得我头都秃了【复杂】



53L


哈哈哈哈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楼上姐妹的怨气



54L


对的,鸣人还总是给你发朋友卡ᶘ ͡°ᴥ͡°ᶅ

不接不行的那种。



55L


真的太难了,天天肝活动蹲公告推剧情,好好一个恋爱游戏给它玩成热血少年战斗游戏

( ˙-˙=͟͟͞͞)



56L非风影不娶


这里我觉得我有话要说【举手】

我的第三次失败:

走豪爽女强人路线,企图在一番努力后拥有与爱殿同等的实力,和他站在一起走上人生巅峰,忍者实力金字塔顶端。

每天打怪升级做任务,偷窥风影暗自爽,终于,在我成为特级上忍时……我挂了。

结局:【观望的路人】

“我们所有的遇见,也不过是一次擦肩而过。”



57L


……这这这……姐妹也太惨了吧。



58L


其实我很好奇姐妹到底有几个号,这么猛( °◅° )



59L我爱罗的沙葫芦


揉揉拍拍姐妹,好可怜,实在不行咱就算了,把我爱罗让给鸣人算了。

【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



60L我爱罗与炭治郎必须上一个


其实吧,各位姐妹,我觉得我们攻略不成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应该就是鸣人。

我刚才上线推了一章剧情,然后呢,我发现在某一个场景中看着鸣人的我爱罗头上会冒出很小的爱心气泡。

我:……?



61L


……我缓缓打出一个?



62L鸣爱大法好


鸣爱女孩笑到面目狰狞,嘴角产生了东非大裂谷。



63L


我仿佛看到好大一个粗箭头从我爱罗头上冒出,然后咚的一声砸在了鸣人身上,而被砸的满身血的鸣人挠挠头,嘿嘿一笑,对我爱罗说:“我们不愧是朋友啊我说。”



64L


哈哈哈叮——鸣人的朋友卡+1



65L


这么一想,我爱罗太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66L


等等等等……先刹住车,我们不是讨论怎么攻略风影的嘛?



67L非风影不娶


那我还是接着分享一下我的第四次失败吧,给广大姐妹避个雷。

第四次,也就是好感度负六十且被我爱罗追杀的这次:

看了众多男主是禁欲面瘫冷静系的小说后,我决定走个不一样的风格,独辟蹊径。具体人设是和那些单纯楚楚可怜圣母小白莲一点也不同的冷艳傲娇霸道女总裁型。

首先要在他心中开辟一方不一样的天地,吸引他的注意力,让他说出“女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类似的话。但我失败了,因为我一上去就挑衅了漩涡鸣人,以至于给我爱罗留下了非常非常差的印象。【捂脸】

我说鸣人是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热血笨蛋。然后我爱罗冷冷的瞥了我一眼。

之后我开启了支线任务,试图用和鸣人走近(因为是和鸣人一起的小任务)让我爱罗吃醋这种方式来加深在我爱罗心中的印象。

然后我开玩笑说:“拉面在我碗里,鸣人在我怀里。”

说实话我好像听到了沙子涌动的声音。

不过应该是错觉,当我回头看向我爱罗时,只不过看到我爱罗的好感度下降了三十,达到了负二十,当我再次转过头来时,发现鸣人的好感度下降了二十。

我:……好像有什么不太对?

后来我一咬牙,一跺脚就学二柱子一样叛逃了,然后我的好感度就下降到负六十了。

哦,对了,因为这个号氪了不少钱,所以实力还是蛮强的,在我当着鸣人的面一个加强版大瀑布术把我爱罗冲出老远后,鸣人对我的好感度也成负值了。

所以我现在不止遭到我爱罗的追杀,还有鸣人的。qwq



68L


……姐妹,你真厉害,是个狼灭。



69L


原……原来……还有这种玩法啊【目瞪狗呆】



70L非风影不娶


要问我现在是什么感受,我只能说,我真傻,真的。



71L


哈哈哈哈又一个被沙雕无脑玛丽苏小说迫害的姐妹,上一个为了让宁次能爱上她而用力狠狠打了宁次一耳光的妹子,现在账号上坟头草都十来米了哈哈哈哈。



72L


虽然我知道我不应该笑,但是……噗……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脑子里已经有画面了,为什么姐妹你能发视频哈哈哈哈哈哈



73L氪?氪!


其实一味讨好+氪金也没啥用,我89的好感度已经好几天不动了,害



74L我爱罗与炭治郎必须上一个


姐妹们姐妹们!!!大消息大消息!!!

我认识的一个太太好感度肝到99了!!!!



75L熊猫在我碗里


让我康康攻略让我康康攻略!!!!



76L非风影不娶


攻略给俺也整一个!!!俺也想要!!!



77L我爱罗的沙葫芦


想看+1啊啊啊啊啊!!!



78L


天晴了,雨停了,我又可以了啊啊啊啊啊,我也想看啊啊啊啊



79L我爱罗与炭治郎必须上一个


攻略来了攻略来了!!!!

转自白花花太太,已授权。

攻略如下:

一、创一个木叶的账号,跟在漩涡鸣人屁股后面,天天跟,切记不要被他发现,然后暗地里学习他的说话语气、做事方式、思考方式,注意模仿得不要太过,七成像就行,重质不重量。

二、在与爱殿的相处上走鸣人的风格,不要瞎搞什么傻白甜或者傲娇别扭的人设,早熟的风影很烦这种不带脑子还蹦跶很欢的人。我们要做到走鸣人的路,让鸣人无路可走。

对了,如果遇到鸣人,请在他面前吹我爱罗,从外貌吹到内在,从肤白貌美吹到禁欲寡言,从身娇体软吹到嗓音独特,总之,可劲儿吹,吹得鸣人一闭眼脑中就有你的形容词。

三、当然,你的幸运值肯定抵不过鸣人,这个时候要想刷好感度你就可以陪着风影一起吹鸣人,风影吹多狠,你就吹多狠,要是风影三百六十度无死角花式彩虹吹,你也要跟着三百六十度无死角花式彩虹吹,有一点你一定要切记,你不能吹过风影,要是你吹得太狠了,反倒会起到反效果,你要吹他与鸣人的关系好,鸣人很在乎他之类的,记住了吗?

四、鸣人英雄救美风影的时候,你不要打断他们美好的时光,在风影夺回这一章剧情中你不用刷存在感,安安静静看着他们亲热就行,不时说一句“哇,你们的关系真好。”就可以了。

五、风影平常不吭声,不代表他不善言辞,你不要试图和他辩论什么特别严肃的话题,反正我们也辩不过,一般这种情况都会可能降好感度,而你只要会鸣人版灿烂阳光型笑容就可以应付了。

六、我们要的是he,不管是不是恋爱关系,这点你要做好心理准备,毕竟官方设定是我爱罗不太能分得清爱情与其他感情的区别。到这一步,你的好感度差不多已经八十多了,你再努力一把,肝个鸣人与风影的同人文(也就是鸣爱)发到忍界文学网上,充分发挥你的影响力,最好让鸣人与我爱罗都看到它。

七、功成身退,坐等鸣人与风影的婚姻以及他们发现作者是你。

以上,over



80L


……于是我成为了鸣爱的cp粉……?



81L


……于是我成为了工具人……?



82L


……于是我成为了最佳女配……?



83L


……这是什么画风清奇的攻略啊……好一手助攻套路,看到开头时我还以为是走鸣人阳光乐观女一步步攻略我爱罗的心的路线呢……

( ˙-˙=͟͟͞͞)



84L鸣爱大法好


!!!!!鸣爱女孩原地爆炸,螺旋式升天!!!!我们这一栋楼都能听到我猖狂变态的笑声,我的室友因此下半生带上了助听器哈哈哈哈哈哈



85L


我我我我我就知道,自从在一个星期前新出的CG动画上发现了我爱罗办公时桌角放着的Q版鸣人吊坠,我就知道事情并不简单。



86L


……自从在新年特典插画背景上发现鸣人床头放的是我爱罗与鸣人的合照,我就发现了这个事情并不简单。



87L我爱罗的沙葫芦


害……自从推完了月读番外篇之风影的梦境这一章,我就发现事情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



88L


你品,你细细品……这种感觉……啧啧啧……



89L


我的天,大家都是显微镜女孩吗??一个星期前出的CG我看了不下十遍也没有发现什么吊坠啊,还有那个合照,相框明明是侧着的,咋看清的啊??



90L


可以看清的,你截图,放大三倍,手机不支持的话,二点五倍,你看,你仔细看,风影办公桌上是不是有个黑黑的圆圆的、上面有一根黑线的东西?

没错,那就是鸣人吊坠。

合照同理。



91L


???令人窒息的发言

不过这么一说,好像他们配一脸诶



92L


可不是嘛,鸣爱党简直开心到飞起,那八厘米的身高差,那美丽的肤色差379“”#¥dg:sgjjf



93L


咋回事啊?楼上姐妹脸滚键盘了???



94L


咳咳……不好意思,刚才太激动,手机掉脸上了,大家不要担心,除了流了点鼻血,其他没啥事,听我接着吹



95L


鸣人的父母不是黄毛与红毛嘛,若将我爱罗许配给鸣人,那鸣人夫夫不也是黄红配嘛?

再加上性格互补,都是官二代,一个父亲是风影,一个父亲是火影,可以说是门当户对。而且两人都是人柱力……【挑眉】



96L


卧槽,这么一听……斯言不缪!!!!



97L


恕在下直言,我觉得他俩能成。



98L


好了好了,我又可以了,我去隔壁磕鸣爱了,大家再见



99L


我也去了,隔壁太太炖的肉可香了,看完简直你也想抱着我爱罗这样这样那样那样……我的天,我真的一滴都没有了。



100L


楼上是什么虎狼之词23333

我也想……【你住口】




————————此贴已被删除





————end


打完这六千字,我感觉我的肝已经没有了……

( ˙-˙=͟͟͞͞)

如果可以,我想要多一些小可爱们的评论来作安慰(˶˚  ᗨ ˚˶)

评论(24)

热度(47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