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雨落沙城

他安息了,就如同夜幕降临,白日西沉。

【鸣爱】你竟如此可爱

一发完✔


火影原背景✔


私设两人已交往✔


甜到爆炸,建议睡前阅读✔





————————



鸣人篇:




1.


当鸣人意识到自己不对劲时,好像一切都已经晚了。


2.


对方有些炸的柔软红发,大大的黑眼圈,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的眉毛,淡绿的瞳孔,挺直的鼻梁,淡粉的薄唇,不管是身体的哪一部分在鸣人看来都是可爱的不得了,尤其是勾唇浅笑的时候,简直直戳鸣人的心脏,像是有一只满身肌肉身高三米的丘比特架着加重加特林朝鸣人心窝子突突突地连射。


糟糕,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3.


鸣人很喜欢我爱罗穿宽松衣服的样子,不管是风影袍,还是普通的家居服,只要能够露出锁骨,鸣人就觉得对方简直可爱到犯规。


想亲。



4.


哦,有时候会发呆,不过正常人一般都看不出来,因为表情很严肃,像是在思考什么振兴一族,统一世界之类的大事,不过实际上只是在想晚上要吃什么饭。


真可爱。


只有我能看出来。


5.


他有些挑食,不喜欢吃甜的东西。


不过没事,他够甜就行。


6.


如果是我买得甜食的话,他是会吃一些的,然后既认真又勉强的给出评价。


“不太好吃。”


我天,那小表情可爱到让人心痒。


7.


我其实是五代目风影我爱罗大人粉丝团团长,不过一般人不知道,他也不知道。


8.


他的眼睛是我见过最漂亮的眼睛,没有之一,也没有以后。


这么说吧,他的眼睛是我这辈子见过最漂亮的眼睛。


一看便再也移不开眼了。


9.


他自己从来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可爱,还总是无意识地做出更可爱的事情来。


真是的……好想把他藏起来。


10.


藏起来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毕竟他是那么骄傲又耀眼的一个人啊。


不过这么好的人是我的,这辈子都是我的。


因为我爱他。


11.


啊啊……他睡着时也很可爱,安静又乖巧,就是太容易醒了,上次偷亲他被发现时还被糊了一脸沙子。


虽然之后被我亲回了本。


12.


他犯迷糊的时候很少,大部分都是因为我……亲的。



13.


其实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大部分是他迁就我,不过小部分有关于我安全的事他就变得特别强硬,一步也不肯退让。


很帅气,我也很喜欢,他的一举一动都能让我更加爱他。


14.


总有人说风影大人不太高,但我觉得我爱罗的身高刚刚好,不管是抱在怀里,还是压在床上。



15.


啊啊啊……不行,越想越可爱,他的优点我可以说上三天三夜不带重复。外貌也罢,声音也罢,性格也罢,他的一切刚好是我最喜欢的。


怎么能这么巧呢?


唉,只能说我们天生一对,是绝配。


16.


他所说的话基本上都是深思熟虑的结果,要么不开口,要么主领全场。


只有在床上红着脸喘着气说出的不一样。


哦,对了,“我爱你,鸣人。”这句除外。


17.


他的朋友只有我一个,我的男朋友也只有他一个,嗯,正正好。



18.


他当初为了当好风影,背了很多名言名句,以至于现在他时不时就冒出来两句来充当论据与我理论。


可他从来说不过我。




19.


我爱罗其实分不清友情与爱情的区别,不过在我的不懈努力之下,他终于认识到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作用对象都是我。



20.


我经常会想,有他,我何其幸运。












我爱罗篇:






1.


其实鸣人很可爱。




2.


鸣人撒娇的工夫不亚于任何一个女孩子,不过这点应该知道的人不多。



3.


鸣人穿橙色的衣服很可爱,但穿火影袍要更帅气一点,特别是认真的时候,有时看着心脏会不自觉地加速跳动。


4.


他有些挑食,不喜欢吃蔬菜。


不过没事,我在旁边他基本上都会乖乖吃下去。





5.


其实我知道鸣人是“五代目风影我爱罗大人粉丝团”团长,因为他有一个我的等身抱枕,上面印的是“团长专属。”


他好像还不知道我已经知道了。



6.


我个人觉得鸣人长得很可爱,不过貌似大家并不太认同。


7.


鸣人的眼睛很好看,比大漠傍晚的星空还要好看。


一看便陷进去不愿出来了。



8.


鸣人真的很可爱。



9.


他是很耀眼的一个人,有很多的朋友,有很多爱他的人。


不过就某方面来说,他是我的。


因为我爱他。




10.


不知道为什么,鸣人好像很喜欢亲吻。





11.


鸣人总是不顾自己的安危,虽然每次出现在我面前时看起来都安然无恙,但我很清楚体内有尾兽的人柱力恢复能力有多强。


简直……太胡闹了。




12.


其实鸣人认真起来很帅气,但这并不影响他冲着我笑时的可爱。



13.


我是说不过鸣人的,背再多的名言也没用。



14.


鸣人是将我拉出黑暗的人,是对我而言最特殊的人,我爱他所得到的最大回报是他也爱我。


这就足够了。



15.


有他在,我很幸福。












————end


评论(17)

热度(79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