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雨落沙城

他安息了,就如同夜幕降临,白日西沉。

【鸣爱】这个AI有点不一样(5-9)

架空世界观✔


人类鸣×魂穿AI爱(原灵魂来自火影世界ᐕ)⁾⁾)✔


保证HE✔


轻松治愈小甜饼✔


偶尔沙雕✔


如果可以,请往下拉ᐕ)⁾⁾















5.


“请主人给我一个吻。”


“……有点突然啊我说。”鸣人瞪大双眼,有点摸不着头脑,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只剩下一点点可怜的正常脑细胞在嘶吼着你看看说明书啊黄毛混蛋!


于是鸣人再次翻开说明书。


“认证方式:请在爱字纹身处唇纹认证。”


鸣人:“……”


对不起,怪我思想不纯洁。鸣人低头忏悔。


于是乎鸣人没有丝毫心里负担的吧唧一口亲上了机器人的脑门,留下好大一个口水印,末了,还砸吧砸吧嘴,有点意犹未尽。


好不容易能控制身体的我爱罗:“……///”


6.


“认,认证成功……”


“好嘞,你的名字是我爱罗对吧?那我以后就叫你小爱了哈哈哈。”鸣人露出一个灿烂的笑,阳光般的笑容把眼下的乌青下巴上的胡子拉碴油油的头发以及那印着大红花的大裤衩子都衬的不那么明显了。


我爱罗莫名找到了一点归属感。


虽然这里的一切看起来都很奇怪。


“来,我带你熟悉一下房间。”鸣人牵起我爱罗的一只手,一个用力把我爱罗从箱子里拉出来,动作流畅又自然。


但这流畅又自然的动作在鸣人看到我爱罗的只到大腿根部的衣摆时变得凝滞又奇怪。


嗯……刚才摸的时候没注意,原来小爱只穿了一件大码的白衬衫啊……还有点透……


鸣人表情严肃,性取向正常的他不仅认为这腿又白又细,还认为这个男友衬衫穿的恰到好处,啧啧啧,这长度刚刚好。


不不不,我不是禽兽。直男鸣人疯狂挣扎,在掀开衣摆看看与给他套上一个裤子之前徘徊不定犹豫不决。


我爱罗看着鸣人好像得了羊癫疯般的疯狂摇头,不禁了然。


啊……果然衣服不好好穿就会显得很没有礼貌啊。


于是我爱罗用空着的那只手往下拉了拉衣摆。


鸣人内心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呐喊:


“不————”


可我爱罗没有丝毫察觉,甚至还把领口解开的两个扣子又给重新扣上了。


“……”


鸣人内心的小人没有丝毫活力,如同死了一般。



7.


整理完毕的我爱罗舒了一口气,淡绿色的眸子重新看向鸣人。


其实我爱罗记得自己应该是死了,死在了与斑的那一战中,估计连尸体都寻不回来了,可是一睁眼就看到了鸣人的脸。


真好啊,他想。


这个鸣人看起来是二十左右,依然年轻又有活力,与他记忆中的鸣人有些不同。


比如说,不认识他。



8.


鸣人看着机器人淡绿色的眼睛,不禁惊叹其做工的精致完美,他居然好像能在那双漂亮眸子里看到失落委屈等情绪。


等等,什么?


“那个那个,你有什么委屈可以对我说啊我说,包括什么烦恼苦闷之类的,啊啊啊……我到底在说什么啊……”


鸣人几乎想双手抱头,奈何一只手还牵着机器人的手,没有办法做出这种情绪化的动作,所以他只能用空着的那只手拍了拍我爱罗的肩。


“……好。”


我爱罗把手覆在鸣人的手上,一股热热的情绪从机器人冰冷的内核传到四肢百骸,让他控制不住的想要微笑。


好像鸣人在雪天打掉他的手的补偿一样。


我们依然是朋友,从现在开始。



9.


鸣人看着机器人绽放的小小笑容,小心脏欢快的扑腾个不停。


妈耶,刚才没发现,现在怎么觉得这个机器人长得那么好看,让人控制不住的好看。


瞧瞧这皮肤,这身材,这样貌,鸣人简直想不管天价账单先给个五星好评再说。


不,醒醒吧,你目前负债累累,明天就有可能遭到追债公司的追杀。鸣人脑中的小人恨铁不成钢。


“鸣人?”


我爱罗歪头疑惑出声。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鸣人看他的眼神有点奇怪。


“啊啊啊你听我解释,我对你没有什么想法,真的真的……”


鸣人如梦初醒,连忙解释。但等话说出口了,却觉得自己简直是蠢透了,于是又绷起脸牵着我爱罗往厨房走。


“鸣人不想和我做朋友吗?”我爱罗小声问。


KO————


鸣人内心深处的小人吐血三升,挂着痴汉的满足微笑当场去世。


“想想想,当然想,咱们先从做朋友开始。”鸣人回头摸了摸机器人柔软的发丝,八厘米的身高差让这个动作毫不费力。


我爱罗愣了一下,开始消化鸣人这个动作的意义,以前他们虽然是朋友,但还没有做过超出握手范围之内的亲密动作。


机器人体内的小型计算器飞快运作,给出了三个最有可能的答案。


主人表达友好的行为。


主人表示表扬的行为。


主人表达欲求不满的行为。


我爱罗自动忽略‘主人’两个字以及最后一条可能。


哦,是友好的行为。应该和手鞠摸他的头意思差不多吧。我爱罗暗暗点头。






————————tbc


评论(20)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