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雨落沙城

他安息了,就如同夜幕降临,白日西沉。

【鸣爱】那个天使可能有病 上篇

架空世界观天使鸣×恶魔爱✔


沙雕无逻辑脑洞✔


小甜饼可放心食用✔



如果可以,请往下拉↓(๑•̀ㅂ•́)√












这是梦吗?


应该是的。


我爱罗睁开眼,瞥了一眼不远处咋咋呼呼的金毛天使,又重新闭上眼假寐。


毕竟应该不会有哪个天使会跨越九个重天十五层地狱迷路到他的地界,还一脸傻笑的要与他交朋友。


他没有朋友,也不需要朋友,更不会与天使交朋友。


暗红色的沙呜咽着散在寸草不生的地面上,腐烂了一半头颅的乌鸦发出嘶哑的尖叫,血红色液体从裂开的石缝中流出形成一条弯弯曲曲的溪流,宛如怨女的泪痕。


一起都很正常,一成不变的环境,满目的红色,空气中不曾散去的血腥味,嗯……除了某个正举着破了一个洞的光圈给他看的天使,一起都很正常。


“天使,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爱罗侧过身子躲开那个快戳到自己脸上的暗淡光圈,正经的发问。


说实话他还是有点好奇的,毕竟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活的天使,再强调一下,活的。


“我也没有想干什么啊我说,就是想和你交个朋友,让你帮我离开这个地方……”金发天使眨了眨湛蓝的眼眸,面上端的是无辜可怜,脚下却毫不留情的踹开爬到他雪白靴子旁的低级恶魔。


“……”我爱罗沉默不语,这个天使已经缠了他很长时间,他觉得他已经将自己的意思表达的很清楚了。


他自己都无法离开这个地方,更不用说带一个天使离开。


“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或许可以按照来的方式回去。


挂在黑色枝丫的锁链随着跳舞的风摇晃,发出叮铃铃的清脆响声,而被锁链绑着吊在树上的干瘪尸体也跟着摇晃,带去沙沙的声响。


这里一片荒芜,连新鲜的尸体都少见。


“诶……我也不知道……”天使挠挠头,对挂在树上的尸体视而不见。“好像是不小心弄丢了我们老师的光明权杖,然后就被踹下来了了……”


“……”那你的老师脚力可非同寻常,一下子就把一个天使从天堂踹到了地狱。


我爱罗猜测他是个能天使。


“你的老师……是什么天使?”


“智天使啊。”


“……”


地狱迟早要完。


“哎呀,这些都不重要,关键是我的天使光环不亮了,我回不去天堂了,回不去我就没有办法实现我当炽天使的梦想了,也没有办法继续吃一乐拉面了,我的一乐拉面五折优惠卷还没有用呢嘤嘤嘤QAQ……”鸣人发出猛男的哭泣。


“话说这里有一乐拉面的分店吗?”


“……没有。”我爱罗看了一眼天使屁股上的浅淡鞋印,面无表情。


一乐拉面是什么?一种动物的名字吗?


血红色的云翻滚着落在地上,一只硕大的紫色眸子出现在云朵中央,朝我爱罗俏皮的眨了眨,然后吞掉了路过的一只鬼修女。


“……或许你可以当堕天使。”


我爱罗试图安慰他,不过好像并不成功,天使看起来更焉儿了。


“我不会修天使光环,不过或许我可以帮你问问。”


我爱罗再次试图安慰他,这次好像有点成效。


其实我爱罗不是很擅长安慰之类的事,可能是因为他从来没有做过,也可能是因为他上次与正常生物交谈已经是五十年前。


虽然这只天使应该算不上正常生物。


“那好吧……还是非常感谢你,话说这里只有我爱罗你一个人吗?不会很寂寞吗?”


金发天使抓了抓头发,打起精神又重新挤到了我爱罗的旁边,盘膝坐在了暗色的粗糙石头上。


我爱罗听到这个问题愣了愣,一时间有点茫然,随后又有些不适的调整了坐姿,尽量不动声色的离鸣人远些——天使雪白金边的长袍衣摆已经压在了他右边的小腿上。


好长时间没有在别人口中听到自己的名字了,也很久没有人问自己这样的问题了。


寂寞不寂寞又能怎么样呢?没有人会在乎的。


我爱罗把目光移向交界处。他不是很理解朋友这种东西,也不明白这只天使为什么不怕自己,并且兴致勃勃地要与他交朋友。


他有些开心,又有些莫名的惧意。


远处升起了一股黑紫色的烟,一群黑暗精灵面色木然地在烟里穿梭,随后消失不见。我爱罗看着那股烟,突然有种想离开这里的冲动。


天堂是什么样的?


烟在慢慢的散去,薄淡的烟混着死亡的灰黑色笼罩在交界处,像是古罗马骑士战盔上的花纹,又像是盖上了一层舞女的纱,轻透绵软,看的恶魔心里空空的,又满满的。


这种景象大约每一百年出现一次,不算特别美,但是绮丽地近乎壮观,它们是在邀请各个高阶恶魔参加圣集会。


“……?”


鸣人把目光从远处收回来,投到身旁的红发恶魔上,恶魔突然的沉默让他有一瞬间慌神,但也仅仅是一瞬间,随即他便放松下来,安安静静的观察起不知是在想事情还是在发呆的恶魔。


肤色苍白,淡粉的薄唇,宛如血浸染过一般的红发,额头凸出的两只小角,玄色的长袍,以及从长袍中伸出的一条细长尾巴。


哦,尾巴。


黑色的,尾巴尖儿是爱心形状的恶魔尾巴看起来柔软而又有韧性,好像很好摸的样子。鸣人觉得自己的手有些痒。


尾巴微微翘起,不时动几下,显示出主人的放松,也勾的鸣人的手越来越近。


摸一下……我爱罗他应该不会介意……吧?


就一下下……


小麦色的手悄然靠近某只不自觉的恶魔,带着好奇与迟疑,却始终坚定的前进,终于,在红发恶魔察觉之前,某个天使抓住了正在轻微摇晃的尾巴,从尾巴根部一路捋到尾巴尖儿,末了,还捏了捏小爱心。


嚯!摸着手感真好!再来一次!!!


某只被占便宜的恶魔:“……!!!”


于是鸣人再来一次的想法以被我爱罗踹出十米而胎死腹中。


当时听说隔壁十五层十七层听到了某种非人类的惨叫。





————tbc









最近满脑子都是梗,所以可能会高产( ͡°ᴥ ͡° ʋ)


评论(3)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