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雨落沙城

他安息了,就如同夜幕降临,白日西沉。

【鸣爱】彩虹②

七日变梗(也就是灵魂互换梗啦)✔


火影原背景✔


七发完✔


轻松向可当睡前故事读✔


前文请戳我头像自取✔


如果可以,请往下翻(๑•̀ㅂ•́)√





橙篇:






鸣人表示自己很方,圆不回来的那种方,简直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那种方。


难道这就是自己昨天只是把泡面调料包挤了五分之四的报应吗?这报应也太可怕了吧我说!


为何面瘫禁欲的五代目风影一夜之间突然变成欢脱表情包?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欢迎走进漩涡鸣人的内心世界,带你领悟没有把泡面调料包挤干净的报应。




不,不应该是这样,这种狗血剧情不应该出现在我漩涡鸣人的身上。


难道……是梦吗……?


鸣人颤抖着手朝自己脸上狠狠的捏了一下!


哎呦,手感还不错啊……


“嗷嗷嗷嗷——好疼啊我说!”木叶之光标致新青年漩涡鸣人在原地旋转跳跃之后双手捂着脸眼泪汪汪。


“我爱罗,发生什么事了吗?”


鸣人转头看向那扇褐色的门。

怎么办?是手鞠的声音,要不要稍微透露一下再解释一下目前的奇妙状况……?


两秒钟之后,鸣人小幅度的吸了一口气,用尽量平稳的声音说:

“没,没事。”


“你今天身体不舒服吗?比平常晚起了两个小时啊。”


“还好,没事的我说。”


鸣人刚说出口,就知道自己凉了,口头禅都出来了啊我说!分分钟被拖出去风遁的节奏啊有没有?!


“哦,没事就好,我先走了。”


诶?没没没没有怀疑吗?


漩涡鸣人微微睁大了眼睛,感觉今天梦幻的生活有点失真,是手鞠的智商掉线了,还是我漩涡鸣人的演技足以瞒过砂隐扛把子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轰————”


鸣人的嘴角还没有勾起来,两道巨大的风刃便破门而入直朝鸣人袭来,鸣人下意识的就要反身起跳,然而这具身体的弹跳能力并没有达到自己预期的标准,于是只是很尴尬的上半身逃离的攻击范围。


“嘭——”风刃打在了沙壁上,是绝对防御。


“……”


“……”


四目相望,这就很尴尬了。


“……我爱罗?”


“……”不,我是莫得感情的漩涡鸣人。


“发生什么事了吗?”手鞠收起她的三星扇,眉宇间的杀气下去了一半,但眼中的戒备丝毫不减,黄色的发丝在空气中飘荡,偶尔碰到几粒黄沙,依然显得杀气腾腾。


“……也没有什么事啦我说……就是有一点小问题吧应该……”


鸣人有些底气不足,说实话他有点怂,被手鞠那样盯着让他有种最近要脱发的压力。


“……”手鞠没有说话,只是眯起了眼睛,绷紧了小臂的肌肉。


“咕咚……”鸣人咽了一口口水,虽然顶着他风影朋友高冷面瘫的外表,但依然能毫不费力的流露出自己逗比没出息的内在。


“真的……就是那个……我现在不是我爱罗啦我说,我其实是漩涡鸣人啦……”


眼看着手鞠的三星扇已经展开了三分之一,鸣人表示自己可能要不行了。


“我我我自己也没有搞清楚情况啊……真的真的,一觉醒来就变成我爱罗了啊我说……”


眼看着手鞠的三星扇又展开了三分之一,鸣人表示自己可能药丸。


大清早风影大人与其亲姐姐在街头互殴,不,是半上午风影大人被其亲姐姐摁着痛揍,这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QWQ……”看我真诚的卡姿兰大眼睛好么?

“……漩涡鸣人?”


索性手鞠的手顿住了,毕竟这件事太过玄幻,小说都不这么写。


“嗯嗯嗯,我我我真的是漩涡鸣人啊我说!”鸣人忙不迭点头,对于手鞠疑惑不解不可置信中带着的一丝嫌弃的表情竟然有一种‘没错,就是这样’的感觉。


不,一定是我的错觉。


“……那我爱罗呢?”手鞠眉头一拧,意识到事情并不简单。


“……不知道……”鸣人想挠挠头,却在触及到柔软发丝的一瞬间收回了手。“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他大概应该也许在我的身体里吧我说……”


这真是一个令人绝望的消息,鸣人想到了自己房间里的泡面盒臭袜子过期牛奶空包装袋以及各种奇奇怪怪乱七八糟的东西,觉得自己在好友心中的形象可能以后都不存在了。


为何生活如此多娇,引风影预备火影竞折腰?


“……那你是中了什么忍术吗?”手鞠眉头一皱,意识到事情可能有点复杂。毕竟如果真的是中了忍术,那施术者也太可怕了,一个是风影,一个是刚刚拯救了整个忍界的预备火影,能让两个人同时中术,这个施术者绝对不简单。


不过,她还没有完全相信面前这个顶着她弟弟壳子的不明人士。


“可能吧……我也没有搞清楚发生了什么啊我说,也不知道木叶那边怎么样了,我的身体怎么样了……”鸣人表示自己很无辜,是真的很无辜,这万一再引起了什么两村之间的误会就麻烦了。


“……那你先跟我来。”手鞠斜了鸣人一眼,‘啪’的一声把三星扇合上,然后又表情复杂的咳了一声,道:“把衣服穿好。”


鸣人愣了一下,接着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好,好的。”


手鞠不语,但不忍直视的表情一览无余,她没有转身,只是动作略显僵硬的退出了已经没有门的房门。鸣人知道,她没有轻易相信自己的说辞,不想把后背暴露给自己。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鸣人随手抓了抓头发,触手与自己不同的细软发质让他感觉有点奇怪,嗯,手感不错,像女孩子的头发,很好摸。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鸣人摇了摇头,企图摇走脑中突然蹦出来的奇怪想法,但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反而与他之前捏脸的手感发生了奇妙的集合。作为一个男的皮肤也太好了吧,完全不像一个忍者应该有的皮肤啊,头发也好摸,好像个子也不高,还没有自己高,嗯……这样一想,为什么自己之前还那么怕他呢?成为朋友之后也总是感觉他不是很好接触,玩笑都开不起来,难道是被他当上风影后自然流露出的王霸之气震慑住了?


嗯……很有可能,毕竟是十五岁就当了影,平常连砂隐都不出,思想自然就被那些欧巴桑大爷们带歪了,或许这次灵魂互换还是一个好事?


鸣人脑中自然出现了我爱罗穿着和服捧着茶杯和一群老爷爷板着一张面瘫脸坐在一起聊天气喝茶的画面,然后忍不住笑出了声。


丝毫没有违和感啊我说哈哈哈哈哈哈嗝。


“漩涡鸣人……?”手鞠的声音幽幽的从不远处传来,让鸣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如脱缰野狗般的思维转了一个三百六十度的圈终于还是硬生生拉了回来。


“好嘞好嘞,这就来。”鸣人毛手毛脚的拽了拽红色的上衣带子。因为是刚起床,所以他现在上身只穿了一件黑色短袖,而他现在正在很狼狈的拿床头的暗红色长衣往身上套,不分正反不分前后的那种。


哎哟,这件衣服可有点高级,这个长带子是横着捆还是竖着捆?


还是斜着捆吧。


鸣人木着脸对于自己没有好好研究好友的衣服有点后悔。


算了,差不多就可以了吧。鸣人压了压灰马甲的衣角,感觉有点虚,但他依然勇敢迈出了脚步,迎上了手鞠难以置信生无可恋以及饱含着‘你对我弟弟的身体做了什么’的目光。


哦漏,其实今天的一切都不太正常。






——————TBC


评论(25)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