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雨落沙城

他安息了,就如同夜幕降临,白日西沉。

【鸣爱】谜 ①

现代架空悬疑灵异文,嗯⊙∀⊙!不吓人。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点开
——————————
   谜1

        牙发现鸣人最近神经兮兮的,不时在没人的地方突然回头,眼神堪比在精神病院里偷跑出来的病重患者,还大半夜的在寝室不睡觉,瞪大双眼环顾四周。
        记得牙那次尿急,一睁眼就看见一双蓝盈盈的眸子看着他,那惊悚得……牙差点没尿在床上。

        其实鸣人也是有苦不能言,最近,他发现有人在背后看他,原本他还以为有哪个暗恋他的女生在偷偷关注他,为此鸣人还乐呵了好几天,但渐渐的哪怕是粗神经的鸣人也察觉到不对劲了,因为原本若有若无的视线突然密布在鸣人的生活中,且越来越肆无忌惮。
        无论鸣人是在教室、寝室、图书馆、体育馆,甚至在厕所都能感受到视线的存在,而且有时候那里明明只有鸣人一人!
        这种现象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鸣人没有把这件事告诉舍友,不然那帮子狐朋狗友还指不定笑成什么样呢,于是鸣人在这一个多月中把什么驱鬼符啊、黑驴蹄子啊、黑狗血啊、红绳啊通通都往寝室里搬,还时不时拿出那个从不离身的项链念念有词,还记得那次被丁次瞧见了,丁次为了红烧驴蹄子缠着鸣人一个星期。但显然不管怎么做都然并卵。
        所以鸣人憋不住了,在一次下课后,鸣人把他认为最可靠的好友鹿丸拖到了一个僻静的角落。

        “喂喂鸣人,我可对你没有兴趣,也没有性趣啊。”鹿丸打了个哈欠,一副‘宝宝没睡醒,你把我拉过来简直罪该万死’的模样。
        鸣人翻了个白眼,然后凑过去一脸神秘兮兮的说:“鹿丸,我最近总觉得有一双眼睛在盯着我看,而且已经一个多月了啊我说。”
        “那很好啊,你终于要脱离单身狗行列了,恭喜,不要忘了请客吃饭,没事我就回去补眠了。”说罢欲势离开。
        鸣人一把拉住鹿丸,扭头向四周看看,然后故意压低声音开口道:“不是不是,要是那样也太疯狂了,我在哪都有这种感觉,不管是在厕所还是在睡觉,而且,有时候那里明明只要我一个人!”
        鹿丸挥了挥手,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把鸣人刻意营造的恐怖气氛破坏的一干二净,但半睁的眸子微微张大了那么点,眼底的光芒翻涌不定,显然是在思考。

        三秒后鹿丸伸出三根手指。

        “根据你说的,我有三种推测,一、那是你的错觉。二、你遇到了变态跟踪狂,是男是女我就不知道了,不过他或她一定是迷恋你迷恋到一种疯狂的程度了,所以才会在你睡觉时还用望远镜偷窥你。三、你撞鬼了。”
        鸣人听完鹿丸轻描淡写的一番话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还没等鸣人开口说话鹿丸接着说了下去。
        “我觉得1不太可靠,不然你的错觉也太强大了。2嘛,我很好奇他或她用不用睡觉,要是一个多月都这样我是不太相信的,所以3的几率挺大。嘛,麻烦死了,反正也不管我的事,我还是睡我的觉去吧。”鹿丸再次迈出脚步。

        “雅蠛蝶QAQ,我知道鹿丸最好了,回头我请你吃味噌煮青花鱼、醋腌昆布,你可一定要帮我啊我说。”
        鹿丸无奈的叹了口气,把像八爪鱼一样缠着他的鸣人给撕下来开始衡量利弊,帮他=多一个麻烦=不能好好看云但可以蹭饭。不帮他=被他吵=多一个麻烦=不能好好看云,于是善于思考的鹿丸君痛苦的扶了扶额,满脸的不情愿冲着鸣人点了点头。
        鸣人恍惚间好像看到了鹿丸脸上闪过了‘你欺负宝宝,看宝宝不整死你’的情绪,于是无意识的打了个冷战,动物般的直觉告诉他绝对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

——————————
一直短小的我……这一章爱殿并没有出现,此章是为下文做铺垫。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